“爱的连接”幸福亲子讲座圆满落幕

沁春心理(昆山) 昆山沁春心理今天

家庭亲子问题与应对策略

台风“烟花”刚离开苏州,昆山沁春心理咨询再次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爱的连接》的亲子讲座。主旨是让大家充分认识孩子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的影响,发现孩子先天特质,如何在先天特质基础上处理好亲子关系,培养孩子能力。

 本次培训的主讲是沁春专家心理咨询师的王老师。王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也是IOCL国际职业认证高级培训师,王老师有着丰富的案例经验和深厚的心理学功力,细腻温暖,亲和力强。受到大家的普遍喜爱及认可。

“爱的连接”幸福亲子讲座圆满落幕

先天后天因素影响、发现孩子先天特质、赞美鼓励孩子成长三大部分具体展开。

王老师通过学员的自我介绍,让每位提出自己来听课的关注的亲子问题。接着从先天因素还是后天因素对孩子成长影响度的讨论开始了今天的课程。依次向听众由浅及深的讲解了孩子先天因素:理性和感性,人先天四种气质,沟通模式,学习方式,智能等。

“爱的连接”幸福亲子讲座圆满落幕

王老师还提供了如何鼓励和赞美,包括尊重孩子的情绪、欣赏而非功利、鼓励赞美具体的、即时性等。在课后答疑时,耐心积极地给予学员分析引导,让学员通过小组讨论和自我觉醒看到原生活模式中自己以前没有看到的一面,促使他们自我反思并找寻解决方案。

“爱的连接”幸福亲子讲座圆满落幕
(此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的培训,大家都表示意犹未尽,仍然围在王老师身边分享自己新的收获。相聚短暂,一起同行,未来可期。 

《幸福职场人免费公益讲座》
沁春(昆山)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
为提升昆山沁春的知名度、扩大心理学应用的社会影响,目前向昆山当地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的心理科普讲座20场,包含亲子教育、夫妻关系、隔代教养、情绪管理、同理心沟通、冲突管理等个人家庭生活和与职场相关主题。心理学研究证明:员工的心理健康程度以及幸福感与企业生产效率呈正相关。如果您可以集齐30人以上的员工,请拨打我们电话添加微信(13301562667/13382185067),与沈经理洽谈。

联系我们
-昆山沁春心理-

地址:万象汇2号写字楼2416室

电话:400-616-5067

电话:0512-57808323

-苏州沁春心理-

地址:星都街72号宏海大厦1511室

电话:400-616-5067

电话:0512-67318027

相关新闻

客服微信